English

暨南论道


“暨南论道”公开讲座系列第3讲:中国资本账户管制和人民币汇率

2016-05-11

2016年4月15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主任、复旦大学货币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林曙教授为暨大师生作了题为“中国资本账户管制和人民币汇率”的公开讲座,此次讲座是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暨南论道”公开讲座...

“暨南论道”公开讲座系列第2讲:中国的城乡移民潮——基于RUMiC数据的视角

2016-04-10

3月23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研究院教授,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讲座教授孟昕在暨南大学为数百名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的城乡移民潮——基于RUMiC数据的视角”的公开讲座。

“暨南论道”公开讲座系列第1讲:中国自有住房空置率之谜

2016-03-09

2015年12月2日,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经济系终身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主任甘犁教授应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邀请,为暨 大数百名师生做了题为“中国自有住房空置率之谜”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