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


IESR+第9期:以端和云的进化推演服务数据的大趋势

2020-11-02

为我们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形态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解读了以微信为代表的熟人网络传播的逻辑演化,并展望了云计算、5G等技术进步带来的“端云变革”。

IESR+第8期:广东移动蜂巢大数据能力介绍及应用案例分享

2020-10-27

如何应用大数据服务于民生、政务、交通、商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IESR+第7期】基于疾病防控需求的监测数据分析利用

2019-03-29

2019年3月27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中心副主任,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家周脉耕博士作客我院IESR+系列讲座,进行题为“基于疾病防控需求的监测数据分析利用”的分享。

【IESR+第6期】运营商时空大数据助力城市规划和城市治理新探索

2019-01-07

智慧足迹城市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荣冲与大家分享了联通手机信令数据在城市规划和城市治理中的应用。

【IESR+第5期】美国长租公寓的监管及对中国市场的启示

2018-12-13

信风科技CEO,财新智库高级业务顾问,上海市千人计划金融领域专家陈剑博士作客我院IESR+系列讲座,进行题为“美国长租公寓的监管及对中国市场的启示”的分享。

【IESR+第4期】新数据环境下的城市感知、认知与治理实践

2018-10-16

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茅明睿作客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并进行题为“新数据环境下的城市感知、认知与治理实践” IESR+系列讲座。

【IESR+第3期】数据驱动的城市设计&Talking data科研合作战略

2017-10-30

TalkingData高级总监赵若云和教育产品经理王俊作客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公开系列讲座第三讲。他们的讲座主题为“数据驱动的城市设计&Talking data科研合作战略”。

【IESR+第1期】百度时空大数据研究负责人吴海山谈时空数据的经济测量和投资决策应用

2017-01-02

9月26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公开系列讲座第1讲在经济学院106B室顺利举行。百度时空大数据研究负责人吴海山吴海山博士演讲了题为“Mobimetrics: Big data-driven economic and investment research...

【IESR+第2期】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消费金融

2016-11-16

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消费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