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群星璀璨,IESR首批本科毕业生75%被名校录取

2020-04-25

20人的创新班目前已有15位同学拿到了海内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其中两人将直接攻读世界名校的博士学位。

“新文科拔尖人才计划”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展

2023-09-15

冯帅章院长以“青年就业问题”为授课主题,师生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深入交流。

开启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我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3-09-15

欢迎各位新同学,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努力奋斗,顺利开启追梦新征程!

我院获多项2023年度“大创项目”立项

2023-06-27

我院获“国-省-校“三级立项共6项,其中国家级立项1项,省级立项1项,校级立项4项。

诺奖大师Heckman教授与暨南学子面对面

2023-06-09

Heckman教授与六名暨南大学“新文科经济学拔尖人才计划”的学子面对面交流。

“我本身就是一个‘交叉’的人”——访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硕士项目offer获得者马俊颖

2023-05-15

马俊颖,我院2019级本科生,已获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三所学校offer。

“对我而言,这是圆满的四年”——访南京大学硕士项目offer获得者王海润

2023-05-04

王海润,我院2019级本科生,已保研至南京大学。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举办

2023-04-14

本次“大创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分两场进行,共八组同学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