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文科拔尖人才计划”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展

2023-09-15
摘要冯帅章院长以“青年就业问题”为授课主题,师生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深入交流。


开学通知与台风“苏拉”的接踵而至,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增添了一份挑战。然而在疏风骤雨中,第二届新文科拔尖人才计划(以下简称“拔尖人才计划”)的师生们以探寻为舟,在知识的港湾中徜徉,乘着思想的浪花开启新的航程。

9月2日下午,“拔尖人才计划”新学期第一次授课课于线上顺利进行。本次课程由我院冯帅章院长主讲,刘丛副教授参与并主持,第二届拔尖人才计划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课程。


班主任冯帅章教授进行授课

在本次课程中,冯帅章院长以“青年就业问题”为授课主题,从现状分析、研究方法、调查手段、未来导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课堂期间,师生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深入交流。

寒来暑往,第二届“拔尖人才计划”已经迎来了下半段进程,这也意味着同学们将在吸收更多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多地展开创造性、实践性的科研尝试。向前看,是日积月累的增长;向后望,是大有可为的未来。风雨终将过去,而“拔尖人才计划”的教学与交流将一如既往指引同学们前进的方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