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eminar


【SEMINAR52精华】上财副教授Nathan Schiff:欢迎光临!新菜单上市:衡量产品对竞争的反应

2017-07-31

Welcome! We Have a New Menu: Measuring Product Responses to Competition

【SEMINAR55精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沈凯玲谈中国的国企、户籍与工资的关系

2017-07-31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研究所高级讲师沈凯玲作客我院SEMINAR第55期,她报告了题为“State Owned Enterprises, Hukou and Wages in China”的工作论文。

【SEMINAR9精华】北京大学张庆华副教授从政治经济学角度谈中国城市土地开发模式

2016-09-14

2016年9月12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9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106B室顺利举行。北京大学副教授张庆华从政治经济学角度谈中国城市土地开发模式。

【SEMINAR第8期精华】香港中文大学助理教授盛柳刚谈境外投资对收入不平等的影响

2016-09-05

2016年9月2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8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102室顺利举行。香港中文大学助理教授盛柳刚报告了题为“Offshoring and Wage Inequality:Theory and Evidence from China”的论文。

【SEMINAR第7期精彩回顾】哈佛大学黄炜博士谈教育对健康影响

2016-08-31

研究结果表明,教育不仅降低了中等或较差健康水平、体重过轻、吸烟的比例,而且还提高了认知能力水平。作者发现,认知能力和收入对自报告(selfreported)的健康状况仅有15%和7%的影响,而提高教育水平所带来的溢...

【SEMINAR6精华】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徐吉良:Internally Consistent Estimation of Nonlinear Panel Data Models with Correlated Random Effects

2016-08-23

2016年7月25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6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五期SEMINAR精彩回顾

2016-06-20

2016年6月7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5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四期SEMINAR精彩回顾

2016-06-20

2016年5月31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4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3期SEMINAR顺利举行

2016-06-04

2016年5月9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3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2期SEMINAR顺利举行

2016-05-11

2016年4月19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IESR) 第2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1期SEMINAR顺利举行

2016-03-21

2016年2月26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第1期SEMINAR在经济学院楼102室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