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学术人生,从IESR起航!IESR首届硕士毕业生50%选择继续深造

2020-06-29

IESR的首届硕士毕业生将运用在这里获得的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新时代的学术研究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入社会、关注现实、保持真诚——访北京大学博士offer获得者魏婧冉

2023-06-27

魏婧冉,我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我很喜欢学术带给生活的秩序感——访佛罗里达大学博士offer获得者蔡叶田

2023-06-27

蔡叶田,我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已获佛罗里达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项目offer。

我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顺利举办

2022-07-15

7月13日-15日,夏令营学子们欢聚一堂,充分感受IESR的学术魅力。

“选择经济学和IESR,于我而言都是内生的”——访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全奖博士offer获得者赵晓洁

2022-07-14

赵晓洁,IESR 2022届硕士毕业生,将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全奖博士项目继续深造。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2-05-20

我院将于2022年7月11日至7月17日将举办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暑期夏令营”活动。

做自己感兴趣的、擅长的事情 ——访莱斯大学经济学全奖博士offer获得者于培

2021-05-26

于培,IESR 2018级硕士生,研究方向为计量经济学、网络经济学。

向前走,视野一定会更加开阔 ——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offer获得者张淑婷

2021-05-14

张淑婷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曼海姆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等高校的博士录取资格。

设定目标,拆解它,实现它 ——访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全奖博士offer获得者吴凯

2021-05-12

吴凯,IESR 2018级硕士生,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博士全奖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