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访IESR 2018级硕士生丘卓瑜

2021-04-22

丘卓瑜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等12所美国高校的博士录取资格。

“IESR是一个宝藏学院”——访清华经管院博士offer获得者赵毅

2020-11-04

IESR为硕士研究生在基础知识、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设置了全方位的培养计划,赵毅在这三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我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顺利举行

2020-07-30

在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跨越空间距离,与IESR教师相聚云端,感受IESR夏令营的独特魅力。

IESR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首届毕业生扬帆开启新征程

2020-07-03

祝愿IESR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天宽地阔,顺遂明朗。

“IESR让我坚定不移地走上学术研究道路”——访北大光华博士offer获得者王慷楷

2020-06-15

王慷楷,IESR2020届硕士毕业生,现已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项目录取。

“IESR的学习生活塑造了现在的我”——访IESR硕士毕业生梁俊杰

2020-05-21

梁俊杰,IESR2020届毕业生,现已获得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市场研究岗位offer。

名校路漫漫,我以勤奋求索 ——IESR硕士生陈宇健专访

2019-04-03

全美排名Top10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全奖博士项目offer到手啦!

在世界顶级学府芝加哥大学访学是怎样的体验?

2019-02-22

2018年10月,我院研究生吕佳玮作为芝加哥-暨南人类发展研究联合计划的首位访问学生开始了她在芝加哥大学的交换学习。

想要超高“性价比”的硕士培养?选择 IESR!

2018-06-15

超高‘性价比’的研究生培养项目,IESR2018硕士生夏令营了解一下!

锐意进取,改革先锋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成为暨大综合改革示范区

2017-10-24

2017年9月30日,暨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作为“暨南大学综合改革示范区”试点单位,并将职称评定、评聘自主权下放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