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答疑


答疑篇:关于IESR海外硕士项目,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03-11

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5-18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系硕士项目负责人王汇明老师与IESR预科班的学子们相约“云端”,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赴美留学分享会。

定了!德州A&M大学留学最新政策:在线课程也可获学分

2020-05-18

德州A&M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将实施在线课程,国际学生无需在今年8月抵达美国入学,同学们可以足不出户,于家中参加网上课程获得学分。

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即可就读美国德州A&M大学啦!

2020-03-17

美国德州A&M大学:你的留学梦,由我来守护!

扒一扒如何免考GRE和GMAT解锁北美名校

2020-03-13

真的免考GMAT、GRE,选择IESR,你也可以成为“平平无奇”的留学小天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021年春季硕士招生简章

2020-03-02

全年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怎样申请世界Top30名校?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招生官在线答疑

2019-06-28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招生官王汇明分享了该校经济学硕博申请和就读的相关信息,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德州农工对中国学生来说很有优势”——专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李红军

2019-06-03

李红军教授认为,德州农工有一个独特的优势——中国教师很多。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海外的老师都是很愿意去帮助自己的学生,这可以让在异国他乡的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新加坡管理大学留学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9-05-20

该校经济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项目主管Anthony S. Tay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SMU硕士、博士十年项目详情并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

美国德州A&M大学经济系硕士留学项目Q&A

2017-10-26

关于德州A&M大学经济系硕士留学项目,你想了解的都在这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