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即可就读美国德州A&M大学啦!

2020-03-17
摘要美国德州A&M大学:你的留学梦,由我来守护!

 受疫情影响

不少考试项目都相继通知延后

雅思托福考试也不例外

相继取消了2、3月份的考试

考试的延后

“考位紧张”、“分数要求变高”等问题

让同学们的备考计划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

雅思托福考试只能是唯一的出路吗?

针对以上问题

近日

美国德州A&M大学出台了新的语言政策

一解同学们语言考试的燃眉之急


美国德州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TAMU)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4位(2019年US  NEWS公布);

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第66位(2019年US NEWS公布);

全美公立大学最值得就读大学排名第2位(2017年US News公布) ;

该校经济学硕士项目在2015年Graduate programs.com经济学硕士排名第6位。

硕士专业:

金融经济学理学硕士

金融计量经济学理学硕士



01 还没有雅思托福成绩的同学,今年还能顺利出国读研吗?

此前,我院海外硕士合作项目之一的美国德州A&M大学(后简称TAMU)的录取要求之一为雅思6.0或托福80及以上。由于疫情影响,雅思和托福的考位变得非常紧张,很多同学的考试取消后又没有报上名,怎么办?

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TAMU近期新认证了两类英语考试,Duolingo和English 3。这两个英语能力测试都可以在线完成,同学不需要再挤破头抢有限的雅思、托福考位了。

而且这两个考试价格低、考试时间短、出成绩快,非常适合今年秋季即将出国的同学们。


02 什么是Duolingo?

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一项在线英语水平评估测试,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使用计算机自适应技术,让问题难度将就考生的水平。一次测试的价格为49美元,可使用支付宝支付。整个测试仅需约 45 分钟,并在 48 小时内获得结果,测试成绩可以发送至无限数量的机构。

Duolingo English Test 的测试问题包括两部分。第一个测试部分包括口语、阅读、写作和听力练习,此部分是评分的。第二个测试部分包括视频面试和写作样本,此部分是不评分的。

参加Duolingo English Test只需要准备以下物品:

1、个人的身份证件,如护照;

2、一张身份证件的照片;

3、功能正常的麦克风、扬声器和网络摄像头的电脑;

4、以下的浏览器的最新版本:Chrome、Opera、360或QQ浏览器;

5、至少 2 Mbps下载速度和 1 Mbps 上传速度的互联网连接。


03 什么是English 3?

English 3网站提供给国际学生的考试称为E3PT,为在线考试,随时可以进行。考试时间为2-2.5小时。1个工作日内出成绩的价格为149美元,5个工作日内出成绩的价格为99美元,报名时即可申请将成绩单寄送至TAMU。

E3PT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听力部分时间为20-30分钟,共有7个问题,题目类型有三种:General Listening、Listen & Repeat、Academic Listening。阅读部分时间为20-30分钟,共有4个问题,题目类型为Reading Fluency、Reading Discussion。写作部分时间为50分钟,共有两个题目。口语部分时间为20-30分钟,共有15个题目,题目类型包括Group discussion、Classroom discussion、Describe a picture、Question & Answer、Scrolling Text。

参加E3PT考试只需要准备以下物品:

1、护照;

2、安静的环境;

3、稳定的网络链接;

4、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电脑。


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 黎老师 或 020-85222102 唐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便利、给力的新政策,是否重燃起同学们的熊熊斗志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安心备考,利用好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空闲时间争取拿到理想成绩,圆属于你的留学梦!(如有疑问的同学请尽快联系我院负责老师噢~)

同样,对于其他想留学的同学们而言,亦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等你来“打CAL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