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定了!德州A&M大学留学最新政策:在线课程也可获学分

2020-05-18
摘要德州A&M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将实施在线课程,国际学生无需在今年8月抵达美国入学,同学们可以足不出户,于家中参加网上课程获得学分。

受疫情影响,对于出国深造,同学们疑虑颇多,不知如何进行下一步计划。近日,美国德州A&M大学特举办线上交流会,德州A&M大学经济系终身教授、经济学硕士项目负责人甘犁老师与项目主管Margaret惊喜现身,为同学们带来了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最新资讯,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入学、签证等问题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甘犁教授非常亲切地与每一位同学视讯。谈及疫情,他鼓励同学们要对世界和未来充满信心,并督促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提升自己,加强时间管理,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德州A&M大学的教职工将与大家一起面对挑战,战胜困难。

线上交流会截图

紧接着,项目主管Margaret介绍了德州A&M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将实施在线课程,国际学生无需在今年8月抵达美国入学,同学们可以足不出户,于家中参加网上课程获得学分(本学期安排了三门经济学相关的课程)。授课老师与助教会照常提供online office hour,并将尽全力使线上交流达到最佳效果。Margaret预计同学们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春季学期前抵达美国即可。这对于出国费用预算不高、又想要获得海外名校硕士文凭的同学来说,在国内同步学习半年的线上课程,可以节省不少住宿及其他生活开销,安全又可靠。

Margaret同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更有效地获取与疫情相关的最新政策及资讯,如何使用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学校各机构与部门等官方网站的资源,便于同学们及时获取如学校公共交通乘车、租房、购物等信息。此外,她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奖学金、ISS服务、上课、实习、毕业等问题。

Margaret进行分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