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子风采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陈晨:人生的路上你只需要和自己赛跑

2022-11-21

从开始了解到付诸行动,陈晨只用了两天。十天后,她开始准备SMU的面试。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卢豪江:人生规划尽量趁早,找到自己的“坐标”

2022-11-21

华人占比较多、中华文化氛围浓厚是卢豪江选择了新加坡的原因,这也让卢豪江更快地融入了新的生活环境。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刘哲文:求学在南洋,做人生体验派

2022-11-04

“读书一方面是学习知识,一方面是开拓眼界。”聊起申请国外学习的原因,刘哲文给出的理由简单又清晰。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刘岚浩:经济学改变了我的思维方式

2021-09-14

IESR海外硕士项目可以十拿九稳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钟惠巧:挑战自我,跳出舒适圈

2021-03-04

钟惠巧,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就读于美国德州A&M 大学(2019级)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刘睿智:成长就是在点滴中超越昨天的自己

2021-03-03

刘睿智,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就读于新加坡管理大学(SMU)2020级。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校友吴宁华:很幸运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

2021-03-01

吴宁华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019级),现已入职腾讯游戏。

名校offer成功到手!IESR海外硕士预科项目学员顺利结业

2019-06-28

6月26日下午,IESR2019年海外硕士项目结业仪式在暨南大学中惠楼106室顺利举行。

怎样申请世界Top30名校?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招生官在线答疑

2019-06-28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招生官王汇明分享了该校经济学硕博申请和就读的相关信息,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