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021年春季硕士招生简章

2020-03-02
摘要全年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一)学校介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CWUR 2019-2020世界大学排名第25位,其经济系在美国经济学领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强的研究实力,此硕士项目连续多年位居全美经济学硕士项目前5。

(二)合作项目: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三)学制:1年,入学时间为2021年1月

(四)语言要求:雅思7或者托福92

(五)项目优势:

(1)学制短,省钱省时间

(2)相对于秋季入学,可免6个学分(约省1.2万美金学费)

(3)世界前30的名校,想要继续深造的最好跳板
(4)免考GRE和GMAT
(5)此专业为STEM计划,毕业后可在美国申请长达24个月的专业实习
(6)学校间正规合作项目,录取有保障
(7)综合性价比高,最经济实惠的名校硕士项目

(六)招生对象:大三、大四或已毕业且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学生
(七)预科班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
(八)预科班费用:8万元/人,包括海归师资全英文预培养课程,可抵免美国6个学分;申请指导服务(无需找中介包装材料);录取有保障

 

【预科班介绍】

海外硕士预科班开展为期约2-4个月的课程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语言成绩,则将于2021年1月春季学期进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修读硕士学位。

国内预科课程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本项目获得的硕士学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询)。

 

【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报名时间:全年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请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入读预科班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三)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 黎老师 或 020-85222102 唐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