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5-18
摘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系硕士项目负责人王汇明老师与IESR预科班的学子们相约“云端”,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赴美留学分享会。

4月29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系硕士项目负责人王汇明老师及暨南大学2015级本科毕业生、2019级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在读生吴宁华跨越空间的阻隔,与IESR预科班的学子们相约“云端”,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赴美留学分享会。

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汇明老师首先从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简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通过数据对麦迪逊市当前疫情进行分析,并着重讲解疫情期间学校关于赴美留学的各项规划。他指出,关于秋季课程的具体安排,仍需要进一步的商榷,结果将会在6月底或7月初对外公布。


项目负责老师王汇明分析麦迪逊当前疫情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通过语音与王汇明老师、吴宁华学长共同探讨疫情期间如何赴美留学以及申博等问题。王汇明老师、吴宁华学长耐心解答问题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面对疫情,并利用好这段时间多去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知识,为赴美留学做充足的准备

问答时间

01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系综合实力如何?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CWUR 2019-2020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5位。经济系在美国经济学领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强的研究实力,其中,经济学硕士项目连续多年位居全美经济学硕士项目前5

02 该硕士项目有哪些核心课程?

秋季课程:经济数学;微观经济学I;微观经济学II ;宏观经济学I;计量经济学I;计量经济学 II;计量经济学III

春季课程:微观经济学I;微观经济学II ;宏观经济学I;计量经济学I;计量经济学 II

03 具体的学分及学制?

秋季入学硕士项目(至少30个学分):学生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课程,1.5至2年后从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毕业。

春季入学硕士项目(至少24个学分):完成IESR预科课程且顺利通过考核后前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就读一年。(参与春季入学计划的同学,参加IESR的预科课程可抵免6个学分(约省1.2万美金学费))。

04 毕业生的毕业去向?

(1)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系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名校博士项目,是同学们继续深造的最好跳板,近年来,从该专业毕业的学生能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密歇根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分校、明尼苏达大学等世界名校的PhD项目。

(2)就业方面,开设了相关应用型的金融课程,其次,此专业为STEM计划,毕业后可在美国申请长达36个月的专业实习。

05 地理位置如何?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坐落在充满活力的麦迪逊市的门多塔湖和曼诺纳湖之间,每年都被美国杂志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06 没有雅思、托福成绩,是否可以用IELTS indicator/ TOEFL home edition等成绩代替?

仍需进一步商榷讨论,有最新消息会及时公布。

08 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项目简介

(1)入读资格:入读预科班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2)课程设置方面: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为大家开设海外硕士预科班,提供为期2-4个月的课程培训。其中,主要的课程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本项目获得的硕士学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询)。

(3)费用方面:8万元/人,包括海归师资全英文预培养课程,可抵免美国6个学分(相当于节省了1.2万美金学费);申请指导服务(无需找中介包装材料);高录取率(目前IESR预科班学生的录取率为100%)

(4)联系方式: 020-85225001 黎老师 或 020-85222102 唐老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