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扒一扒如何免考GRE和GMAT解锁北美名校

2020-03-13
摘要真的免考GMAT、GRE,选择IESR,你也可以成为“平平无奇”的留学小天才!

近日,2020年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的师生们在“云端”开启了本学期的课程培训。我院助理教授林威、马森采用全英授课的方式向同学们分别教授计量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相关专业知识。IESR预科班中专业的课程指导以及全英文小班教学模式,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外上课模式,无缝衔接国外高校硕士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加深大家对预科班的了解,小编特采访了2020年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的四位学员,他们分别是来自暨南大学金融学专业大四学生汤诗贝、暨南大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大四学生孙嘉徽、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大四学生李周欣以及暨南大学汉语言文学、金融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张跃林。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他们的学习体验吧~


为什么选择IESR的海外硕士留学项目?

汤诗贝:我是大三下的时候看到IESR的留学项目的。我一直以来都有出国留学的想法,但很迷茫,没有明确自己的留学规划。当时看到IESR的硕士留学项目时,发现合作的学校都是非常好的学校,比如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德州农工等。而且硕士专业也多为经济类的学科,这和我自己本专业(金融学)非常的契合。加之有IESR的老师帮助我们去联系和沟通学校,省去了我自己找中介的成本,这会让我的海外留学之路更加顺利。但最让我心动的还是可以免考GMAT考试,赴美攻读商科硕士学位对GMAT的要求一直很高。IESR的预培养课程既能免考GMAT也能让我快速适应项目学校的学习,这的确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综合考量之下,我在与父母沟通之后便选择报名了IESR的留学项目。

孙嘉徽:读大学前我就已经确定自己会选择国外的学校读研究生,所以在大二大三的时候就已经准备了雅思考试。在了解了IESR的学院状况、师资水平以及海外硕士留学项目中各个学校与专业后,结合自己的个人情况(英语成绩达标、GPA没有绝对的优势)选择了这个项目。

李周欣:IESR海外硕士留学项目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申请到心仪的硕士项目,无需考GRE,托福要求92分即可,比普通申请要求宽松了不少;其次这个项目所学习的预科课程可以夯实我的经济学基础,为硕士阶段课程做铺垫;同时IESR举办学术活动非常频繁,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可以根据自己所需使用IESR的学术资源扩展自己的研究视野;除此之外,项目的黎老师和唐老师都非常负责和友善,每当需要帮助时都会得到她们耐心的回复和有效的帮助。

张跃林:求学是最主要的目的。因为自己想要学习经济学,希望自己人生的未来规划能够依托经济学来展开;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增长见识,能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接受教育的机会可遇而不可求,而IESR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所以我想好好珍惜。


已经在IESR上过两门课了,课程感受如何?

汤诗贝:当然是收获满满啦!首先教我们微观和经济数学的刘老师和杨老师都非常的认真负责,在全英教学的同时,也会跟根据班上同学们的状态和接受程度不断对授课内容作出调整,确保我们能够有效吸收所学的知识。其次,幽默放松的课堂氛围和我自己本科专业的课程氛围形成了对比,在精致的小班学习中,我可以和老师还有班上同学有更多的交流(大家真的都很有意思)。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两门预培养课可以让我快速适应将来的海外课程学习。因为自己本专业也上过这些课程,但都是用中文授课的,IESR预培养课最大的变化就是用全英教材与全英授课,让我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的学习,也能让我更快适应未来的学习,这是至关重要的。

孙嘉徽:我已经完成了经济数学和微观经济学的课程。首先老师水平过硬专业知识储备量丰富;其次作为海外硕士的前置课程,授课内容上既补充与梳理了曾经的知识体系,又能为之后海外硕士提前铺路,而且所有的科目都是全英文授课,可以让我们提前稍微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总之我认为海外硕士项目的课程是十分必要且有帮助的。

李周欣:课程有作业、小测和期中期末测验,可以细致地考察学习结果,也让我及时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老师们的英文授课让我可以提前适应英文教学环境,这对以后的国外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张跃林:课程是全英文授课,要习惯了中文课堂的我适应过来并不轻松,而且课程内容并不简单。

但是老师们十分耐心,也很好相处,他们会细心地回答提出的问题,有任何疑问的地方也能立即解答,所以虽然困难,却不是不能克服。


未来的计划?

汤诗贝:首先当然是去到自己的想去的学校,其次在毕业后争取获得在美国的实习机会,尽量去一个做实业的公司。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在PE、VC,未来会争取进入投行或者企业,实现“产业+投资”的目标。

孙嘉徽:其实对于未来我并没有非常明朗的计划,只是想在每个阶段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出国后的课业难度对于我来说肯定是一个需要克服的困难,所以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业算是我一个短期的目标。 

李周欣:我的个人计划是通过IESR项目顺利进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大学,在项目及硕士期间把自己经济学知识和研究技能提升到一个经济学Ph.D.学位的合格申请人水平。

张跃林:看自己的成绩和研究成果而定,更加希望能够继续读博深造。


真的免考GMAT、GRE,来到这里他们的人生从此开挂!你以为很难的事情,他们做到了。选择IESR,你也可以成为“平平无奇”的留学小天才!目前,我院海外名校硕士合作项目还有部分名额,招满即止,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咨询报名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