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终于知道IESR为什么坚持国际化培养模式!

2019-02-22

IESR本科教学采用和国外一流高校经济学项目相似的教学方案和全英文授课,以帮助学生熟悉经济学的英文表述,建立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对学生出国交换学习及深造都大有裨益。

我院与国信证券共建实习基地

2019-01-11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信证券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我院组织学习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

2018-11-06

我院组织学院教学指导分委会成员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制定学院未来本科教学计划。

IESR2018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09-11

2018年9月10日下午1点,经济与社会研究院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中惠楼106B室顺利举行。

IESR,我们来啦!

2018-09-10

2018年9月9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院也迎来了第三届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的大一新生以及研究生同学。

张浩然:IESR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助我轻松适应国外学习

2018-08-23

我相信国际化的IESR培养出的学生一定可以很好地适应另一种教育体系,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充分地享受国外的生活。

接轨国际、全英教学,这两年他们收获了什么?

2018-06-05

2018年高考在即,预祝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欢迎有志于经济学学习的考生报考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IESR全英教学等你来体验!

“英语写作”系列讲座开讲啦!

2018-06-01

5月29日晚7:00—9:00,暨南大学客座教授、纽约时报编辑Diane Nottle女士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英语写作”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如何用e-mail与外国人沟通》。

我院多个学生科研项目获得立项

2018-05-17

近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广东省“攀登计划”公布立项结果,我院多个项目获得项目立项。

润物细无声 ——记IESR本科导师制

2018-05-17

本科导师制并非IESR独创,但为本科二年级以上的学生配备导师,在国内仍比较少见。通过导师制,IESR努力做到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