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群星璀璨,IESR首批本科毕业生75%被名校录取

2020-04-25

20人的创新班目前已有15位同学拿到了海内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其中两人将直接攻读世界名校的博士学位。

考研失利不想二战?申请出国留学现在还来得及!

2019-04-18

赶紧报名吧,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

IESR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首届毕业生扬帆开启新征程

2020-07-03

祝愿IESR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天宽地阔,顺遂明朗。

IESR转专业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4-29

4月28日上午,我院转专业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多去尝试才能找到心之所爱——访哥伦比亚大学硕士offer获得者黄稚雯

2020-04-22

黄稚雯现已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五所世界名校硕士录取通知书。

一次转专业成就更好的自己——访香港中文大学博士offer获得者韩亚婕

2020-04-20

大学四年来,她每学期的绩点均达到了4.2以上,保持着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在这期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学习之星”等奖项与称号。

我院本科生获批两项广东省“攀登计划”项目立项

2020-04-15

我院获批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

一次转专业为人生创造了更多可能——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offer获得者鄢瑜

2020-04-08

选择转专业进入IESR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给鄢瑜带来了全新的人生体验。

IESR教学“疫”线的师路心语:从线下到线上,推进教学方法改革

2020-03-26

一起倾听IESR教师在线上教学的“取经”之路,看看他们如何保障线上授课教学质量。

我院学子在“挑战杯”国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1-26

鄢瑜、龙绪坤、邹淑源的参赛项目《工业机器人应用对就业的影响——基于中国企业数据的实证研究》获得本次“挑战杯”国赛经济类本专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