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1期】IESR严子中老师讲授Python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中的应用

2020-10-14
摘要9月24日下午,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助理教授严子中通过线上会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Python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中的应用”的主题讲座。这是IESR珠江经济学俱乐部系列讲座的第十一期。

9月24日下午,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助理教授严子中通过线上会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Python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中的应用”的主题讲座。这是IESR珠江经济学俱乐部系列讲座的第十一期。

 

在此次讲座中,严子中老师主要从机器学习和Python应用两个方面进行知识分享,包括Python机器学习的基础和一些实操技能,以及针对Python编程语言的软件机器学习库— Scikit-learn的系统规则与使用方法。

 

严子中老师在讲座的开始提出以下三个问题: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的机器学习工具;

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方法进行回归、分类与聚类算法并运用到监督式学习和非监督式学习中;

如何使用Python对真实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分析。

 

通过解决三个Python相关问题为线索,严子中老师向大家介绍Python这一强大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的系统概述和使用技能,并运用丰富的操作实例,为同学们讲解Python算法在样本分析实际操作中的使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讨论,向老师请教关于Python机器学习与数据分析等相关内容。

 

如果此次活动让你收获了知识,掌握了技能,并想进一步探究更多经济学相关领域,那就扫描二维码加入珠江经济学俱乐部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