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与国信证券共建实习基地

2019-01-11
摘要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信证券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2019年1月10日下午3点,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信证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燕华、国信证券总部技术交易团队投研主管徐睿、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总监范艺琼、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衍生品类业务总监周锋、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林雄建、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投资顾问朱智勇与我院副院长谷一桢、院长助理朱宏佳、助理教授李润梁、杨尚铭等。

1550823148811031978.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我院副院长谷一桢主持,谷一桢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他简要介绍了我院与国信证券基本情况。谷一桢表示我院有一流师资,学生培养采用全英授课、与国际经济学培养体系接轨的培养模式,而国信证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振全公司,拥有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及领先行业的产品,因此,双方决定发挥各自独特的资源优势,在程序化交易相关课程,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介绍结束后,双方代表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燕华与我院副院长谷一桢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场嘉宾共同为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信证券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1550823199647069968.jpg

 副总经理谭燕华(左)与我院副院长谷一桢(右)

1550823218902047612.jpg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信证券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之后,国信证券总部技术交易团队投研主管徐睿博士为师生带来了题为“程序化交易入门的公开课”讲座分享,介绍了程序化交易基础知识、程序化交易概述、程序化交易的策略类型等内容。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深受师生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