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点赞!本科班的“益友型”良师

2018-05-10

近来,本科教学的两位老师频频被同学们点赞:“现在就特别愿意上课!从不迟到,哈哈哈……”“我们很喜欢这样的课堂,参与感很强。”他们究竟是用什么魔法,使枯燥的教学过程生动有趣的呢?

冯帅章:IESR小班教学不流于形式,切实为学生学习助力

2018-04-19

4月13日 ,我院院长冯帅章与经济学本科国际化创新班的同学们在就近期学习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转专业说明会(石牌校区)顺利举行

2018-04-14

我院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转专业说明会(石牌校区)顺利举行

听IESR院长冯帅章教授讲授“经济学前沿”

2018-03-10

新学期的第一节“经济学前沿介绍”由IESR院长冯帅章教授为大家讲授,大一、大二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对冯院长的全英授课充满了期待,早早就来到了教室里占座位。

IESR创新班学子们寒假期间回高中母校分享学习经验

2018-03-02

2017年寒假期间,IESR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学生回到高中母校参加高校宣讲会,为学弟学妹介绍经济学专业,分享在IESR的学习体验,受到了母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IESR年度十大新闻

2018-01-08

回顾2017,展望2018

一切为了学生——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教学实践侧记

2017-12-05

为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保证授课效果,研究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教学评估制度,于本学期开展了系列优化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活动,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锐意进取,改革先锋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成为暨大综合改革示范区

2017-10-24

2017年9月30日,暨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作为“暨南大学综合改革示范区”试点单位,并将职称评定、评聘自主权下放至研究院。

冯帅章:我们欢迎善思考、爱提问、敢试错的同学

2017-07-31

短短半个小时的交流,教室时不时传来了同学们的笑声,冯帅章院长真诚、幽默、既“务虚”又“务实”的分享迅速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

创新班:打造经济学教育的“黄埔军校”

2017-05-03

对于创新班预培养的学生来说,课程只完成了一半,两个学期的综合成绩决定他们能否最终成为创新班的首届学生,但无论是否如愿,他们这一年的体验都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