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HCEO暑期学校


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夏令营/HCEO-IESR暑期学校顺利开营

2021-07-14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最佳论文新鲜出炉,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2019-07-08

7月5日,夏令营课程圆满结束。IESR举行了“芝加哥-暨南联合计划最佳论文”颁奖仪式和欢送晚会。

暑期课程紧锣密鼓,论文展示秀出实力

2019-07-04

7月2日-3日,香港中文大学教授Jimmy Chan与德国ESMT Berlin副教授Raji Jayaraman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

IESR-HCEO Summer School震撼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2019-07-03

2019年7月1日,我院与芝加哥大学第四度携手,共同主办的“IESR-HCEO Summer School”顺利开幕。

2018 HCEO 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8-07-02

2018 HCEO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不少学员表示收获颇丰。

2018 HCEO-IESR 青年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始

2018-06-26

本届HCEO教师培训项目旨在推进美国与中国经济学领域的青年学者及博士后的交流及合作。

芝加哥大学再度牵手IESR 2017summer school震撼一夏

2017-07-31

6月26日,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芝加哥大学HCEO国际工作组(Human Capital and Economic Opportunity Global Working Group)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州暑期学校项目(Summer School on Socioeconomic Inequality Guangzhou at Jinan University)”强势开启。

2017 HCEO Summer School

2017-07-31

今年6月,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顶尖经济学者们将带给你极致的暑期体验。2017年广州暑期学校项目(Summer School on Socioeconomic Inequality Guangzhou at Jinan University),将于2017年6月26日-6月30日在暨南大学隆重开班!

“社会经济不平等”暑期学校课程第五日内容全纪录

2016-07-11

7月1日上午,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胡颖尧教授为暑期学校学员们带来了主题为“Microeconomic Model with Latent Variables: Econometric Methods Empirical Applications”的精彩课程。

“社会经济不平等”暑期学校课程第四日内容全纪录

2016-07-11

6月30号上午,来自威斯康辛大学的Christopher R. Taber教授为暑期学校学员们带来了主题为“Estimation of Policy Counterfactuals”的精彩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