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暑期课程紧锣密鼓,论文展示秀出实力

2019-07-04
摘要7月2日-3日,香港中文大学教授Jimmy Chan与德国ESMT Berlin副教授Raji Jayaraman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

7月2日-3日,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Jimmy Chan与德国ESMT Berlin(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副教授Raji Jayaraman为IESR夏令营&HCEO暑期学校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课程。

1562205831796077920.jpg

授课现场

Jimmy Chan教授曾任职于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领域包括微观经济学、政治经济研究、博弈论等,研究成果发表于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此次他的授课主题为“Behavioral Welfare Economics”,Jimmy Chan教授的授课风格平实详致,针对知识点娓娓道来,听课的同学犹如春风拂面。

1562205882802097228.jpg

Jimmy Chan教授

Raji Jayaraman副教授则有着夏天一般的性格,在丰富的肢体语言中为大家解析了题为“Experiments in Development”的课程,并与同学们不断进行互动。在场同学在不同的授课风格中调整自己的听课节奏,也在与不同教授交流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学术修养。

1562205924776026837.jpg

Raji Jayaraman副教授

1562205949295000853.jpg

1562205965063053292.jpg

课堂互动

除了学习课程,学员们的论文汇报环节也是一大亮点。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6位同学向在场师生们展示了他们的研究,并现场接受教授们的评论和指导。几位评委老师在同学们展示过后给出了细致独到的建议,不同观点相互碰撞,多样课题异彩纷呈。同学们在展示之余也看到了同龄人的研究现状和研究能力,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jpg

2.jpg

3.jpg

4.jpg

学员论文展示

4_副本_副本.jpg

评委点评

三天紧张充实的课程安排虽然让同学们感到些许疲惫,但这并没有削弱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因为大家都无比珍惜能与国际一流名师深入交流的机会。在接下来的行程中,IESR还安排了外出参观环节,相信学员们定能得到更多收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