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芝加哥大学再度牵手IESR 2017summer school震撼一夏

2017-07-31
摘要6月26日,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芝加哥大学HCEO国际工作组(Human Capital and Economic Opportunity Global Working Group)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州暑期学校项目(Summer School on Socioeconomic Inequality Guangzhou at Jinan University)”强势开启。

       6月26日,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与芝加哥大学HCEO国际工作组(Human Capital and Economic Opportunity Global Working Group)联合举办的“2017年广州暑期学校项目(Summer School on Socioeconomic Inequality Guangzhou at Jinan University)”强势开启。本次暑期学校项目将进行为期5天的专门授课,吸引了来自波士顿大学、哈佛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威斯康辛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学校的学子,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顶尖经济学者们将带给他们极致的暑期体验。

合影_副本.jpg

师生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