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对我而言,这是圆满的四年”——访南京大学硕士项目offer获得者王海润

2023-05-04

王海润,我院2019级本科生,已保研至南京大学。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顺利举办

2023-04-14

本次“大创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分两场进行,共八组同学进行汇报。

我院学子在“挑战杯”校赛中取得4项获奖

2023-03-29

我院学子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征途漫漫,携手并肩——我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3-03-21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身心状态,增进师生感情交流,我院各年级陆续由班主任主持并开展了主题班会。

我院本科生廖浩业合作论文被国际权威期刊China Economic Review接受发表

2022-08-26

本文探讨了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学校停课是否扩大了不同家庭背景的学生之间的学业差距。

再创新高!我院学子获17项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

2022-05-30

我院获“国-省-校“三级立项共17项,其中国家级立项2项,省级立项4项,校级立项11项。

我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05-13

36名毕业生分为4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

在经济学的世界里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访杜克大学硕士offer获得者詹子旖

2022-05-09

詹子旖,IESR 2018级本科生,目前已经获得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著名高校硕士项目offer。

莫问结果,但求耕耘——访中国人民大学硕士offer获得者卢雅雯

2022-04-18

卢雅雯,我院2018级本科生,目前已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劳动经济学专业硕士项目。

“新文科经济学拔尖人才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2-04-13

首次入选“拔尖人才计划”的经济学科22名大二同学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与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