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05-13
摘要36名毕业生分为4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

5月12日,我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由于疫情有4位学生未返校,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6名毕业生分为4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每个答辩小组由3位教师、1名答辩秘书组成。线上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程序步骤、管理标准等与线下答辩一致。

答辩1组

答辩2组

答辩流程严谨而紧凑,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介绍答辩组成员并主持答辩。答辩分为论文报告与现场提问,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为20分钟,其中15分钟陈述论文写作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之后教师针对陈述内容进行提问。答辩组秘书做答辩记录,并对每一位学生答辩全程录像,记录文件留存备案。

答辩3组

答辩4组

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评议。根据《暨南大学本科生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根据指导老师评分、答辩小组评分,最终确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学生可以根据答辩小组意见修改论文,修改后的毕业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并经学校复制比抽检合格后,将论文终稿上传至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