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再创新高!我院学子获17项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

2022-05-30
摘要我院获“国-省-校“三级立项共17项,其中国家级立项2项,省级立项4项,校级立项11项。

近日,暨南大学公布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立项名单。通过三级项目同时申报,在校级项目中择优遴选省级、国家级项目的方式,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我院获“国-省-校“三级立项共17项,其中国家级立项2项,省级立项4项,校级立项11项。

图片

图片

立项名单

热烈祝贺获得立项的同学们!我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大创项目”申报,实行本科“导师制”,由导师对学生进行科研项目指导与申报;同时开展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优秀学生进行针对性科研培养与训练;并定期举办本科生workshop,及时汇报论文进展等。未来,我院将继续多筹并举扎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养与能力,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