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IESR创新班学子们寒假期间回高中母校分享学习经验

2018-03-02

2017年寒假期间,IESR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学生回到高中母校参加高校宣讲会,为学弟学妹介绍经济学专业,分享在IESR的学习体验,受到了母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一切为了学生——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教学实践侧记

2017-12-05

为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保证授课效果,研究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教学评估制度,于本学期开展了系列优化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活动,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锐意进取,改革先锋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成为暨大综合改革示范区

2017-10-24

2017年9月30日,暨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作为“暨南大学综合改革示范区”试点单位,并将职称评定、评聘自主权下放至研究院。

冯帅章:我们欢迎善思考、爱提问、敢试错的同学

2017-07-31

短短半个小时的交流,教室时不时传来了同学们的笑声,冯帅章院长真诚、幽默、既“务虚”又“务实”的分享迅速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

创新班:打造经济学教育的“黄埔军校”

2017-05-03

对于创新班预培养的学生来说,课程只完成了一半,两个学期的综合成绩决定他们能否最终成为创新班的首届学生,但无论是否如愿,他们这一年的体验都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唯有迎接挑战,才能离梦想更近

2017-03-07

充实感是希望与幸福的结合,而唯有迎接挑战,才能让我离梦想中的自己更进一步。

学子感悟:“IESR将北美大学教学方式贯彻得很彻底”

2017-03-02

“没做不会怎样,做了很不一样!”

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开课啦!

2016-11-16

11月12日,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于校本部中惠楼106B正式开班上课!

首届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学生录取名单公示

2016-11-07

首届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学生录取名单公示

“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6-10-28

“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常见问题及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