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


IESR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7-08-11

​ 7月3日-7日,来自20多所学校的27名优秀学子齐聚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经济学暑期夏令营”。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中,同学们体验了丰富的学术盛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孟昕教授、Bob Gregory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胡颖尧教授以及IESR助理教授薄诗雨、副研究员孙伟增、副教授徐吉良为同学们带来多场学术讲座。

【营员感悟】感受学术魅力 培养经济思维

2016-07-23

七月的风,叩响毕业的钟;七月的雨,敲起别离的鼓。而夏令营,仿佛凝滞中的一丝灵动,低沉中的一缕明快,使这风,即使哀,也可撩拨梦想的风铃;使这雨,即使伤,亦可滋润希望的萌芽。随着暨南大学IESR经济学学术夏令营序幕的拉开,一场不平凡的学术之旅由此启程。

【营员感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IESR

2016-07-23

2016年的暑假,对即将迈入大四的我来说,注定是个紧张激动的假期。

IESR首届夏令营开营 冯帅章教授与你畅谈学术人生

2016-07-19

7月12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迎来了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

夏令营第二日讲座:环境经济学与城市经济学前沿分享

2016-07-19

IESR助理教授唐曲分享了题为“An Overview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的演讲。IESR助理教授朱宏佳分享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Urban Economics”的演讲。

高手在民间!IESR首届夏令营联欢会high爆全场

2016-07-19

高手在民间!IESR首届夏令营联欢会high爆全场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闪耀的IESR一期硕士生!

2016-07-19

7月14日早上8点半,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夏令营的同学们在研究院助理教授马祥、史炜及行政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及黄埔军校参观。

IESR夏令营讲座日首日:劳动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前沿分享

2016-07-15

7月13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夏令营讲座在经济学院楼217室顺利举行。

黄埔军校的传奇是怎样炼成的?!

2016-05-16

1924年3月,广州犹如一块磁石一样吸引着全国成千上万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