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速递


我院学子陈瀚瀚获评2020-2021学年优秀学长荣誉称号

2022-03-17

我院2020级学子陈瀚瀚成为全校50名入选学子之一,获评2020-2021学年优秀学长荣誉称号。

精英荟萃,语通中外——我院举办2021级国际精英班学期英语汇报展示

2022-01-05

国精班起源于外国语学院申报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获得教育部批准。

青春启航,梦想扬帆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8

预祝同学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IESR载梦启航,驶向远方。

踏出舒适圈,充实自己的技能包——访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offer获得者曾旭游

2021-06-10

曾旭游,创新班2021届毕业生,现获得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杜克大学等知名高校硕士项目offer。

选择暨大IESR经济学创新班,与诺奖大师面对面

2021-06-04

暨南大学经济学学科中国内地并列第8位(第8-11位),广东省排名第1位。

转专业让我有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访厦门大学金融硕士offer获得者武文杰

2021-05-26

武文杰,IESR 2017级本科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暨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暨南大学优秀本科生荣誉称号等奖励。

Learning by doing,勇敢踏出每一步——访芝加哥大学硕士offer获得者杨世宁

2021-04-27

杨世宁目前已经收到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乔治城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硕士项目offer。

IESR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首届毕业生扬帆开启新征程

2020-07-03

祝愿IESR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天宽地阔,顺遂明朗。

IESR转专业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04-29

4月28日上午,我院转专业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多去尝试才能找到心之所爱——访哥伦比亚大学硕士offer获得者黄稚雯

2020-04-22

黄稚雯现已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五所世界名校硕士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