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1-11
摘要11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员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做好研究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11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细心钻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掌握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二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践行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结合职责职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勇于自我革命,为研究院发展探索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三是严格落实学习措施。采取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大会、邀请专家讲授、集中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

研究院与调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