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摘要大会召开期间和闭幕后,我院师生将在第一时间组织系列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线下,研究院师生代表11人在曾宪梓科学馆407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收看过程中,研究院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倍感振奋和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在线上,32名师生员工也通过线上集体参与的形式与407会议室的线下会场一起同步集中收看了直播。此外,无法参与集中收看的师生员工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平台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接下来,研究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会召开期间和闭幕后,将在第一时间组织系列学习活动,以多种形式及时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学习,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师生员工中得到及时、深入宣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