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接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学习

2022-10-19
摘要为了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我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学习。

为了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召开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谋划贯彻举措。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集体学习并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加强学习转化,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在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中推动第四卷主要精神在学院教学科研第一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中。要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导向、把握好重点,抓实党员干部的学习,加强对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