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简介】香港中文大学

2022-04-25
摘要正在招生,欢迎报名!

你对香港的印象是什么?

是耳熟能详的粤语金曲,

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叮叮车,

抑或是参差林立的世界名校……


在2023 QS 世界排名中,香港有5所高校跻身世界前100,“百强名校”密度排名世界第一。


多元细分的教学模式、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中西贯通的文化环境,都使香港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留学热度。


如果你也有意“港八”,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为你带来一份“速通”秘籍——

 

这里是香港居民口中的“中大”

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港中文”

这里有全港最大的校园,是学子们的“香港爬山大学”

2023 QS 世界排名38,港内第二、亚洲第九

是历年港硕申请“必争之地”

 

2022年,IESR与香港中文大学正式合作,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硕士项目、香港中文大学与美国西北大学双硕士项目(DMDP)正式加入IESR海外硕士留学准备课程。

 

这意味着——


绕过中介,更简单的申请流程

免考GRE/GMAT,更低的GPA要求

预科直通,更早更快地确定offer

 还意味着——


你将同时获得两个硕士学位

积累两段不同国家/地区的留学经历


IESR海外硕士留学准备课程介绍

1、课程设置: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


2、教学模式:准备课程由IESR海归博士全英文授课,每门课程配备专门的助教,定期答疑解惑,学员可提前适应境外学习,夯实专业基础,顺利开启境外研究生学习。


准备课程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通过对应高校硕士项目申请。


可选择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线下或远程线上周末上课,学习方式灵活。


3、招生人数:每个项目各10人(小班制教学)


4、费用:6万元/人(含半年海归师资全英文课程+免除GRE/GMAT成绩+提前录取等福利)


香港中文大学项目介绍

1、应用经济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社会与经济政策硕士(美国西北大学)双学位项目


项目时长:学制共计17个月,其中在香港学习10个月,美国学习7个月。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和美国西北大学的社会与经济政策硕士双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85


2、经济学硕士


项目时长:学制1年。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79

招生对象

全国大三、大四或已毕业的本科生,要求有一定的数理基础(经济、金融、数学、统计类、理工类等专业学生优先考虑)。


报名及咨询方式

1、报名时间:全年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2、报名方式:需提供英文简历、英文大学成绩单、雅思或托福成绩,英文个人陈述(非必须),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英文版学位证和毕业证。请将所有材料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3、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404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唐老师、黎老师;15521168560(微信同号)唐老师 


咨询邮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