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院长冯帅章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访问

2021-05-12
摘要双方就政治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量经济学等学科的发展、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0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副院长史炜、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承政、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薛森、办公室主任张晓、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赵永亮、经济学系副主任杨本建等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访问交流。

经济学院院长刘守英、副院长谢富胜、数量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韩松及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王孝松热烈欢迎冯帅章院长一行,双方就政治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量经济学等学科的发展、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交流现场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副院长郑适、毛雪峰、钟真与冯帅章院长一行就“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交流现场

交流过后,冯帅章院长在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开展以“乡村振兴的广东实践”为题的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开展的“广东千村调查”,并基于调查数据介绍了“农民收入与产业振兴”和“人居环境与生态振兴”两个专题调查发现。

讲座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