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乡村振兴大讲堂第4期】周应恒(江西财经大学)

2021-06-10
摘要推进集体产权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题目:推进集体产权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主讲人:周应恒,江西财经大学

时间:2021年6月11日,14:00-15:30

地点:线上讲座

主讲人简介:

周应恒,现任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日本京都大学博士。兼任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食物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作为首席专家主持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公关招标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讲座介绍:

本次讲座将结合本人主持的社科重大项目的研究进展,介绍我国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政策指向和进展,交流讨论发展集体经济面临的理论与现实问题,把握乡村振兴背景下,集体经济发展条件与机制。


报名方式:非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师生需报名参加本次线上讲座,请感兴趣的师生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10:0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