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2期】IESR张毅老师讲授如何个性化DIY留学申请材料

2020-12-16
摘要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材料申请准备、个性化DIY指导、DIY和留学中介申请的对比以及常见申请误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10月22日下午,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珠江经济学俱乐部系列讲座第十二期暨IESR职业发展规划系列讲座第一期在中惠楼106室举行。IESR助理教授张毅为学生们带来了主题为“如何个性化DIY留学申请材料”的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材料申请准备、个性化DIY指导、DIY和留学中介申请的对比以及常见申请误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张毅老师用自身经验与知识为同学们一一梳理留学申请时所需的各种材料,解答各种申请的难题,分析同学们可能碰上的“坑”与误区。在讲座中,张毅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理清各个申请材料之间的关联与不同,例如,简历重点列举经历内容,而个人陈述侧重表达所做经历的动机,不能将两材料杂糅或是随意扩写。最后,张毅老师希望学生们在DIY的过程中充分完善申请材料,让目标院校看到自己的闪光点,最终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希望此次珠江经济学俱乐部关于留学申请材料的知识分享能帮助同学们在申请季精准认识自我,定位心仪的目标学校,收获自己满意的offe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