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第九期】何世友(广州爱范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27
摘要题目:以端和云的进化,结合具体案例推演服务数据的大趋势

题目:以端和云的进化,结合具体案例推演服务数据的大趋势

主讲人:何世友,广州爱范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

时间:2020年10月29日,14:30-16:00

地点:暨南大学中惠楼106B

主讲人简介:

何世友,爱范儿首席技术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CTO)、国内头部小程序后端云知晓云负责人,资深移动互联网应用专家。擅长架构设计,专注云计算、机器学习及移动开发。TGO鲲鹏会广州理事会成员。

讲座简介:

自 2015 年以来,移动互联网应用形态逐渐朝着 PWA、小程序等“泛客户端”发展,以微信为代表的寡头流量平台催生了新型社交化服务入口,整个互联网正在进行一次重构——从操作系统消费逻辑转变为熟人网络传播逻辑。而这个逻辑的转变,离不开近 15 年来用户身份认证协议的普及和进化。我们将沿着协议的进化路线,对用户连接服务这个过程进行分析,并试图描绘它在不远的将来的崭新面貌。与此同时,云计算则朝着 Serverless 无服务架构迈进,大幅度降低了计算资源应用于业务的门槛,这个变化为繁荣的 C 端应用市场铺平了道路。本次分享将对此端云变革做分析和解读,聚焦当下,迎接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