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首获暨大“十佳先进集体”,新教师作为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2020-09-11
摘要我院荣获暨南大学“十佳先进集体”荣誉奖,成为全校十个获此殊荣的校级单位之一。

9月9日下午,暨南大学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及各机关部处的干部、直属研究院院长、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暨南大学“十佳先进集体”荣誉奖颁奖仪式

表彰大会上,首次校级荣誉奖项的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我院荣获暨南大学“十佳先进集体”荣誉奖,成为全校十个获此殊荣的校级单位之一。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出席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我院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已取得丰硕成果。作为学校首个“综合改革示范区”,我院在制度建设、学科创新、成果发表、教学改革、智库服务、数据调查等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上述成绩的取得与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协作密不可分,此项殊荣将激励我院教职工携手再创佳绩。

据介绍,我校于今年6月启动首次校级荣誉奖项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和学校教职工荣誉奖项评审委员会审议,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80名同志校级荣誉奖项个人奖,10个单位校级荣誉奖项集体奖。

此外,我院助理教授陈思宇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她衷心感谢暨南大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她表示,作为一名新进青年教师,将继承百年暨南大学的优良传统,立德立言、不惧风雨,让真知薪火相传,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不断努力,为促进每一位学生卓越发展而不遗余力。

陈思宇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于2019年入职暨南大学,已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我院助理教授陈思宇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发言

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再次祝贺我院荣获学校“十佳先进集体”,也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