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首届毕业生扬帆开启新征程

2020-07-03
摘要祝愿IESR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天宽地阔,顺遂明朗。

2020年7月2日下午,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在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406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IESR首届本硕毕业生共28人,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可与同学们相聚云端,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参加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IESR院长助理、本科教务负责人朱宏佳主持。

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致辞。他代表IESR对每一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同学们选择IESR,感谢大家对IESR的信任。一路走来,大家风雨与共,一起成长。你们不仅是参与者也是创造者!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成功与否,你们都是IESR的牵挂,是IESR的骄傲,也是IESR宝贵的财富。”

在接下来的学位授予仪式上,IESR2020届毕业生们分批上台,院长冯帅章教授依次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穗正冠。

冯帅章院长致辞并为学子颁发毕业证书 

随后,学子们发表毕业感言,讲述他们这些年与IESR的点点滴滴。

● 张浩然

我想特别感谢我在IESR遇到的人们,是你们给了我最大限度的自由与最全力以赴的支持。我是一个更愿意在业界实现价值的人,正是导师薄诗雨老师默默站在我身后,让我有勇气去选择走向业界这条有更多挑战但也有更多机遇的道路。

● 张艺瀞

我在IESR的这几年,不仅对经济学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庆幸的是在这里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就像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一样,我们一起挥斥方遒,一起思索价值。在IESR,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朝气与活力,这正是印证了那句话:我们在选择学习与生活的环境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是在选择人。所以在毕业的今天,我觉得我们三年前的选择都是非常正确的,感谢三年前我们和IESR都选择了彼此。

● 鄢瑜

我觉得我能够转专业进入IESR是我大学里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从氛围上来说,IESR是一个很年轻有活力的集体,学术氛围也特别浓厚,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学术会议交流,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之前我对学术没有什么概念,然后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开始对学术有了一点理解并对做学术产生了兴趣,所以我觉得IESR给我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最后,我想说:I'll remember this as before IESR and after IESR and i'll take what I'm not here and have it shipped the way I live my life.

● 王慷楷

在这一晃而过的3年中,我想感谢太多了。感谢IESR,谢谢你,我从没后悔选择你。以后提起 IESR,我会留恋和怀念这三年中遇到的所有人以及在这里埋下的故事;感谢各位学术导师在学术研究的不同方面以及不同阶段提供给我大大小小的帮助;感谢各位行政老师或者说生活导师在学院一系列活动中给我尝试和锻炼的机会;感谢调查中心的老师们在调研工作上给予我的帮助;感谢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2017 级劳动经济学专业的所有同学在过去几年中的鼓励与支持,愿未来我们在不同的领域、行业都能不忘初心、有所成就!同时,我也想谢谢我自己,虽然像蜗牛一样爬得很慢,但还好没有放弃,一直朝着自己心中的“葡萄树”,虔诚地摸索着。最后我想说:IESR,你好,再见。

在一番情真意切的毕业感言后,毕业典礼虽已步入了尾声,但在隆重而温馨的会场氛围下,师生们久久不愿散去,彼此交流、合影,记录每一帧的精彩与感动。

时光匆匆,回忆满满,IESR见证了这群毕业生最美丽的青春,他们也见证了IESR发展的点点滴滴。祝愿IESR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未来天宽地阔,顺遂明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