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与全球劳动组织(GLO)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05-22
摘要IESR院长冯帅章教授将担任GLO中国负责人。作为GLO在中国的联系机构,IESR将为GLO提供更多支持并组织GLO在中国举办的学术活动。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将与全球劳动组织(The Global Labor Organization, GLO)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IESR院长冯帅章教授将担任GLO中国负责人。作为GLO在中国的联系机构,IESR将为GLO提供更多支持并组织GLO在中国举办的学术活动。


GLO官网报道

劳动力市场、人口及人力资源等问题是一个全球性的话题,各国在这些问题上的决策都面临着挑战。GLO的建立正是为了将以上问题的研究者、政策制定者、政策执行者以及对这些话题感兴趣的普罗大众连接起来,为他们提供一个国际性的网络和平台,在科学研究与基于实证经验的政策制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自2017年3月,IESR加入GLO,成为GLO支持机构以来,双方在全球人口、劳动力市场和政策影响的研究及全球化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IESR与GLO

  • 2020.6.5-6.7 第三届IESR-GLO联合会议(线上)会议

【Call for Papers】Virtual IESR-GLO Conference


  • 2019.3.21-3.22 第二届IESR-GLO联合会议:“一带一路”劳动力市场研讨会

【要闻】我院举办“一带一路”劳动力市场研讨会


  • 2018.3.11-3.20 GLO主席Klaus F. Zimmermann首次来访IESR。举办第一届IESR-GLO联合会议;Klaus Zimmermann教授还为IESR的青年教师们带来了一场职业生涯分享讲座;举办政策论坛:欧洲移民问题的挑战。

【学术会议】IESR-GLO劳动经济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GLO官网原文报道链接:https://glabor.org/iesr-glo-intensify-strategic-partnershi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