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介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2021-06-02
摘要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性价比与体验感双双拉满的留学选择!

这里是有着“公立常春藤”之称的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不必担心一年的学制缺乏“体验感”,你可以申请长达36个月的在美专业实习

不必担心学术资源匮乏,作为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研究经费常年高居全美前四

 

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在这里诞生

23名诺贝尔奖得主从这里走出

院系有专门的职业发展办公室,致力于将学生送往名校、名企

 

好消息是,IESR硕士留学准备课程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项目全年招生

坏消息是……项目名额仅10人,招满即止!


合作项目学位及学制

1、学位


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2、学分及学制


秋季入学项目:学制1.5年,30学分

春季入学项目:学制1年,24学分(IESR留学准备课程成绩到美国可抵免6个学分)


学生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课程,1-1.5年后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毕业。


项目优势


世界名校,想要继续深造的绝佳跳板


院校间正规合作项目,无中介,录取有优势,申请简单靠谱,无需包装文书


免考GRE和GMAT


此专业为STEM计划,毕业后可在美国申请长达36个月的专业实习期


春季项目,IESR留学准备课程可抵免6个学分(约省1.2万美金学费)


经济实惠的名校硕士项目,综合性价比高,学制短,省钱省时间


入读资格

绩点3.0+,或平均分80+,入读留学准备班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课程设置

上课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下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上课时间:为期2-4个月,集中在周末或工作日的晚上上课

课程内容: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

课程师资:全部课程由IESR海外名校经济学博士毕业的老师全英文授课,每门课程配备助教,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前适应海外学习,顺利过渡到海外高校硕士课程。


本项目获得的硕士学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询)。


课程费用

8万元/人,包括海归师资全英文预培养课程,春季项目可抵免美国6个学分(相当于节省了1.2万美金学费);申请指导服务(无需找中介包装材料);高录取率(目前IESR留学准备课程学生的录取率为100%)。


报名及咨询

1、报名方式


需提供英文简历、英文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


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2、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404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唐老师,15521168560(微信同号,请在工作时间段添加微信,并告知你的学校+专业+绩点)


咨询邮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