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成功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

2019-12-23
摘要2019年12月21日,我院在中惠楼106会议室成功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2019年12月21日,我院在中惠楼106会议室成功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封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罗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马光荣、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徐舒、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张勋、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助理教授宋伟受邀莅临暨南园,与我院教师一同交流探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卢晶亮副教授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以及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概况。

卢晶亮副教授致辞

本次交流会分主题演讲与报告点评两个环节进行,在主题演讲上,封进教授与马光荣教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的成功经验。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封进分享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马光荣分享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经验

在接下来的报告点评环节中,我院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项目申请计划,并与嘉宾展开深入交流,切实解决项目申请过程中所出现的难点问题。

我院教师分享项目申请计划

嘉宾现场点评与交流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为教师搭建高质量的信息交流平台,成效显著。近年来,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数量稳中有升,在研项目数量逐年增多。最后,祝愿我院教师们在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与会嘉宾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