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荣获暨南大学2019年度文科优秀科研单位

2019-12-04
摘要我院将以此为动力,锐意进取,继续努力,力争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与“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12月4日,在暨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会议上,我院荣获暨南大学2019年度文科优秀科研单位。

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左三)接受颁奖

2019年,我院立足学院发展规划,以加强申报科研项目为抓手,以建设新型独立专业智库为对标发力点,以打造高水平国际化科研平台为根本目标,全力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以来,我院在科研成果上喜讯频传,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立项率高达39%)、省部级项目3项、签约横向课题10项,新增科研经费350余万元;出版编著1部、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SCI 18篇,CSSCI 2篇。智库建设与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入选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广东唯一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名列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核心智库全国社会类智库专业影响力排行榜前十。

本次获评优秀科研管理单位,是学校对我院过去一年中科研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为我院科研工作的管理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为动力,锐意进取,继续努力,力争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与“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