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6
摘要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暨南大学中惠楼1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由我院党支部书记薄诗雨主持,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上,薄诗雨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学习了《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并依照这一工作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薄诗雨书记

薄诗雨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以及学校的号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宏观统筹,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我院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导向,引导学院全体师生自觉主动学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与维护制度,着力完善和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发扬党员带头作用,结合我院学科优势,开展与人民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项目调查,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

IESR党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并表示会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以及课堂当中去,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和效果,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我院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日常教学工作当中去,切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