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冯帅章院长一行前往广东省教育厅调研

2019-07-12
摘要双方对民办学校教育的新政策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2019年7月12日,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冯帅章院长一行前往广东省教育厅,与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就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教育问题进行了调研和座谈。省教育厅参会领导包括: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与信息化处副处长赵琦、人事处副处长许曙、师资处科长江远彬、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科长郭挺健、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科长黄炜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随行人员包括:政策研究中心助理教授韩昱洁,研究助理张亚楠。

双方交流现场


冯帅章院长此行依托省委改革办人才战略项目,就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教育基本情况和现行政策与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向冯院长介绍了近两年来广东省异地高考的情况以及现行随迁子女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的政策实施情况。双方对民办学校教育的新政策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