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那些年,在TAMU的日子

2017-11-07
摘要TAMU经济系硕士项目学姐--周小鲁,与我们分享在TAMU的学习与生活。

图文丨周小鲁 

(本文转载于西财OSEC微信公众号)


作者简介:周小鲁是15年毕业于TAMU经济系硕士项目的学姐,数据分析能力强,现于美国德州奥斯汀市Potomac Economics从事经济分析方面的工作。本文所有照片均为周小鲁学姐摄影。


托朋友的福,有机会和乃们聊一聊我的母校Texas A&M University。作为一只喜欢不务正业的小孩,是不适合和各位聊深刻的话题的,所以就顺着照片和大家聊聊我在塔木的生活吧!

季节

TAMU在德州的College Station的一个小镇上。每个季节它都有自己的样子,十分可爱。

01


春天到了,万物都醒了。这是MSC门前的小红花,唱起来,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左下图这是行政大楼前的春天的样子~不过它好像一年四季都是酱紫的~右下图是他前面路的样子~


02

夏天并没有许多的证件照,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出门都是需要勇气的~然,我是一个胆小的人~

这是在Byran附近的 Lake Byran,游荡的好地方。



03

秋天是最迷人的时候,没有了夏的聒噪,没有了春的羞涩,有的是一份静谧中的美好~路边是各种变色的叶子~~ 好像每个叶子都有自己的脾气,有的着急着变色,有的留恋着绿色不肯离去~~你说,它们在选择变与不变的时候是不是也会纠结呢?



04

别的地方是四季如春,那么我德州就是冬如四季~这种天气下,并没有什么创作的欲望,只适合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豆豆~就放一张冬天的天气预报的截图,你们随意感受下就好~



杂谈

证件照发完了,和你们聊一聊那些在TAMU琐碎小事~



这是一张在trigon的照片。刚来学校的时候,你一定会经历一段赶校车的日子,早晨会掐着时间出门,晚上会掐着时间出图书馆。会在车上经历许多个日出日落,会在上校车的那一刻感受到来自空调的恶意,会在急刹急走中感受到德州人民的狂野。

作为一名优秀的路痴,我常常会在校园迷路,因为每栋楼长的实在是太像了。只要校车停在了我不认识的位置,我就一定会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感觉。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一名连地图都看不懂的纯天然路痴的话,答应我,请抱紧老司机的大腿。

这里的图书馆和世界上所有大学里的图书馆一样,期中期末的时候,熙熙攘攘的全是人,但是可爱的同学们总会留下他们来过的痕迹~~~



也会在某个晚上,免费看一场精彩的秀~



会不经意的撞到这样有爱的画面



万圣节的时候,别人都在装扮自己的小孩,而吾辈则装扮自己的宠物~



West Campus那边有老布什建的一个小小的纪念馆,风景非常赞~



来了TAMU,一定要去看一场橄榄球赛,感受一下比赛的热情,随着yell leader一起为学校加油~



而我最喜欢的是TAMU的傍晚,像是一位老朋友,静静的陪在你的身边,倾听你心里所有的秘密~



这就是我眼里的TAMU,一个朴实又热情的地方,有时会显得有些呆板,但是在我眼里那就是它最可爱的地方~人生是一场体验,且行且珍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