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暨大招生咨询日上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专业受家长热捧

2017-07-31
摘要6月17日,暨南大学在本部图书馆举办2017年暨南大学招生咨询日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流。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作为暨大今年新增专业也得到众多家长、学生的关注。

       6月17日,暨南大学在本部图书馆举办2017年暨南大学招生咨询日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流。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作为暨大今年新增专业也得到众多家长、学生的关注。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是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教授为培养经济类精英人才而牵头设立的本科专业。创新班注重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学术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的全面培养。今年该专业计划招生20人,其中广东12人(文科4人、理科8人)、安徽3人、山西2人、广西3人。


1.jpg

招生信息发布会现场

2.jpg

信息发布会上张荣华副校长介绍暨大今年招生政策

       当日,暨大招生办公室召开了招生信息发布会,公布暨大今年招生规划、录取政策等招生信息。会上,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作为特邀嘉宾解答了家长就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这一新专业提出的问题,对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3.jpg

冯帅章院长回答现场家长与学生的提问

       发布会结束后,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举办了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专场宣讲会。会上,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助理谷一桢向众多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与目前发展情况,并就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的培养目标、招生计划、主要课程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

       会场外,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也受到不少学生、家长热捧。学生及家长对于全英授课、与国际接轨的培养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当得知创新班学费按暨南大学一般文科经管类专业教育标准(6060元)收费时,更表达了欣喜的心情。不少家长认为英语授课环境、以及专业导师制的精英化培养模式,能让自己的孩子在毕业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更具竞争力,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报志愿时“冲一冲”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

4.jpg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助理谷一桢在宣讲会上介绍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

5.jpg

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6.jpg

学生及家长围着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小编温馨提示:暨南大学今年实行分数优先、不设专业级差的招生政策。由于招生人数少,想读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的学生建议将暨南大学填在第一志愿组,并将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放在前三个志愿专业,冲一冲,并在后三个专业中选择比较有把握的专业,有梯度的填报志愿专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