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转专业说明会(石牌校区)顺利举行

2018-04-14
摘要我院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转专业说明会(石牌校区)顺利举行

    4月12日下午两点,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以下简称IESR)经济学(国际创新班)2018转专业说明会,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6室成功举办。本次转专业说明会由我院朱宏佳老师主持,我院冯帅章院长、谷一桢副院长亦到场出席。说明会吸引了来自暨南大学各个专业的同学前来,大家都认真聆听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专业介绍,并积极与各位老师进行互动。


1.png

说明会现场

    会议伊始,朱宏佳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本次说明会能让暨大学子更加了解经济学(国际创新班)专业。接下来,朱宏佳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教学方案、学术活动、师资力量以及考核内容等方面向在场的同学对经济学(国际创新班)专业进行了详细说明。考核的内容和方式是在场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朱宏佳老师做了详细解答,考核的方式会由笔试加面试组成。面试由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他们会通过面试进一步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2.png

朱宏佳老师详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在专业详细介绍之后,冯帅章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经济学学习的心得体会。“我们希望有对经济学感兴趣,对研究有热情,对未知世界有较强探索欲望的同学来到这里。”冯帅章院长表示,转专业的学生学习会更有动力,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学习目标。IESR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培养方案,欢迎更多喜欢经济学、喜欢研究的学子来到这里。

3.png

冯帅章院长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

    转专业说明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朱宏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说明会最后,负责教务工作的黎莉老师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回答。

4.png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答疑

    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转专业说明会还将在珠海校区(时间:4月16日12:30-13:30,地点:实C-107教室)举办,我们真诚邀请有志于经济学的同学前来参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