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ESR本科招生咨询会场面火爆

2019-06-24
摘要我院于6月23日在本部邵逸夫体育馆参与举办了“走进暨南——暨南大学招生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招生”政策,搭建院校与考生和家长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我院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指导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我院于6月23日在本部邵逸夫体育馆参与举办了“走进暨南——暨南大学招生咨询日活动”。

1561370486811099866.jpg

招生咨询现场

烈日炎炎并没有消减家长和考生们前来咨询的热情,人群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谷一桢副院长、教务老师黎莉驻守现场,向考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报考、专业分布和教学模式等问题。

1561370526879049516.jpg

讲解中的谷一桢副院长

1561370557398014041.jpg

讲解中的黎莉老师

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集中在招考分数线、招收专业、教学内容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同时也对我院的全英文教学模式、国际化学术活动、专业调研活动和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1561370611640072386.jpg

咨询会现场

广东电视台采访了部分考生和家长,学生家长表现出对经济与社会研究院这个新学院的期待和肯定。

1561370747845005202.png

去年数据显示,学院在广东省内招收理科生的最低分数线高出一本线221分,文科最低高出一本线166分,但今年学院仅接受理科生报考。去年招生省份有广东、湖南、福建、山东、安徽,今年新增了四川省的招生名额,计划共招收20名本科生。

专业设置上,IESR实行小班教学,集中于经济学(国际化创新班)专业。日常教学研究重点集中在经济学的各类分支上,如计量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等。

师资力量方面,IESR拥有毕业于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海外一流大学的优秀教师,师资力量雄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