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家媒体报道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暨政策论坛

2019-04-25
摘要IESR于四川省绵竹市举办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暨政策论坛不仅在学界受到关注,更是吸引了许多媒体和机构报道、刊登。

4月18-19日,我院于四川省绵竹市举办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暨政策论坛。本次会议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绵竹市教育局共同主办,邀请了多个政府机关代表、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全国一线教育工作者参会,共商流动人口子女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不仅在学界受到关注,更是吸引了许多媒体和机构报道、刊登。


1、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在绵竹举行(中国网 · 锦绣天府)




2、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暨政策论坛在绵竹举行(教育导报网)




3、让每一朵花儿在阳光下绽放

——2019"九顶问道"中国西部教育先锋论坛观摩团莅临汉旺学校参观考察(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




4、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在绵竹举行(德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5、第三届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学术研讨会暨政策论坛在我市举行(绵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今日绵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