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方颖教授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2016-06-04
摘要2016年5月26日下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方颖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方颖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2016年5月26日下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方颖访问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我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对方 颖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访问过程中,方颖教授在冯帅章院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动态,并与冯帅章院长进行了 单独交流。本月17日,冯帅章院长一行前往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此次方颖教授的回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未来,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将与厦大经济学科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方颖教授(右六)与冯帅章教授(左五)以及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师生合影                 



返回